蓝色蔷薇

重新归来

分手后的第七年《报复篇》

     第二天张奇还是准时到刘学煌家门口


 

     刘学煌以为昨天闹得不愉快,那人会就放弃了,可是没想到居然又来了


 

    就这样又持续了一个礼拜,这天下班,刘学煌还是开车在前面,张奇开车跟在后面


 

    刘学煌突然看见张奇的车被撞了


 

    明明告诉自己不要在意那人,就当透明人一样


 

    可是看见他车被撞的瞬间,刘学煌吓得立马停车


 

    


 

    看见张奇头靠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刘学煌吓得大声叫着凉晨


 

     张奇慢慢抬起头,血顺着头流下来


 

    刘学煌吓坏了


 

    心里祈祷着,你千万不要有事,你想怎样我都答应你,过去的我也不想了,只要你平安


 

    

    张奇给了刘学煌一个笑容


 

     我没事的,你别担心,然后就晕过去了


 

    当张奇醒过来的时候,看见身边只有老道


 

    失落的闭眼又想睡觉了


 

   他还没醒吗?


 

    张奇听见刘学煌的声音,立马睁开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刘学煌


 

    刘学煌拿着水杯放在柜子上,然后走进张奇身边


 

    你醒了?我去叫医生


 

    张奇却一把拉住刘学煌


 

    你不要走好不好,陪陪我


 

    老道很识趣的去叫医生了


 

    两人莫名的觉得尴尬,直到医生来了,张奇才放开刘学煌的手,期间两人一句话也不说


 

   医生说张奇有轻微脑震荡,再住院观察观察


 

    医生走了,刘学煌觉得自己也该走了


 

    说让张奇好好休息,自己先回家了


 

    刘学煌以为张奇会死缠烂打让他留下来,那么自己是不是应该留下来呢,可是自己还是很混乱,开始看见张奇出事以为会就这样失去他



 

   祈祷只要他不出事,自己就原谅他,只要他平安,可是现在张奇没事,他又犹豫了,想起七年前的事,刘学煌觉得自己始终无法释怀



 

    可是张奇却没有挽留他,让他回去好好休息


 

   刘学煌慢悠悠的走着,心里很乱,为什么又害怕张奇挽留自己,可是张奇真的没有挽留又觉得心里空荡荡的


 

    刘先生请稍等


 

    老道见前面刘学煌毫无反应,于是加快脚步,一把拉住刘学煌


 

   刘先生,冒犯了,我是张奇的助理,你叫我老道就好了,不好意思,刚刚还没有自我介绍


 

    啊,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在叫我,还从来没有人叫我刘先生,抱歉


 

   没关系刘先生,我只是想谢谢你带总裁来医院,还有就是想问你一个问题


 

    刘学煌不知道这个张奇的助理要问自己什么,难道是?


 

    不是我撞的,撞他的人在隔壁病房,我


 

    您误会了,我不是要问这个,我是想问你和张奇是不是以前就认识


 

   老道见刘学煌不回答,于是自己说道:张奇以前大学期间,只要放假就来四川,我一开始也没怎么在意


 

    哦,我和张奇是初中同学,大学又是一个学校


 

   刘学煌的理智告诉自己应该走,可是却很想知道关于张奇的事


 

    后来大学毕业,张奇直接不顾家里反对,就来了四川,我问他他也只是说,这几年跑了几次这边,觉得这边市场很好


 

    一开始我也没有怀疑,可是去年,我们一起吃饭,他突然起身拉着一个个子小,嗯,就是和你差不多身高体型的人


 

    我从来没有看见过他这样,后来他说认错人了


 

    当天他喝了很多酒,一直不断重复,你为什么离开我,你为什么突然就消失了,一直在重复为什么


 

   那时候我才猜测,他其实一直在找一个人,直到你的出现


 

   刘学煌听着老道讲的,却直摇头,他不可能在乎我


 

   呵呵,他不是有女朋友吗?在意我干嘛?


 

   女朋友?老道听着刘学煌的话,张奇只有大学第一个学期交女朋友,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就分手了,阿瑄出国了,谁都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问过他,他只是说觉得还是做朋友比较好,可是后来从来没有教过女朋友啊


 

   是吗?刘学煌心想,老道不知道他和张奇怎么认识的,在哪一个时间点认识的,所以他根本就不懂


 

   刘学煌转身说自己先回家了


 

    刘先生,你就不考虑考虑张奇吗,他肯定是真的很喜欢你,自从你出现后,他终于不像一个机器一样了


 

    以前没日没夜的加班,经常就睡公司了,自从你出现后,他每天都是十点才到公司,才四点半就下班了,我一直以为你们在一起了


 

    可是刚刚看样子,你们还没有在一起,为什么呢,我看得出来你也喜欢他


 

   谢谢你告诉我这些,我想冷静的想想,刘学煌回到家才想起来还没有吃饭,随意的吃了个面包就洗漱睡觉了


 

   他觉得自己很累很累,七年前的种种在脑海里循环着


 

   为什么呢张奇,你不是不喜欢我吗,你不是不在乎我吗?到底是为什么,难道是因为我的离开,让你知道自己的内心


 

   刘学煌怎么也想不通,如果张奇当初真的不在乎自己,那么过了七年了,早就应该忘记了,为什么


 

   想起老道的话,刘学煌觉得会不会张奇真的是喜欢自己的,只是当初年少轻狂,自己该不该原谅他


 

   刘学煌不得不承认,自己还是喜欢张奇,并不是觉得自己喜欢张奇所以一直单身,只是害怕了感情,也没有想要恋爱的感觉,


 

   当初黄炜杰说给他介绍女朋友,刘学煌拒绝了,不是因为什么,也不是因为不喜欢女生,其实也不喜欢男生,自己应该不算是同,因为除了张奇,其他男生即使赤裸在自己面前,也不会有任何感觉


 

   确实自己是害怕了爱情


 

   可是张奇又出现了


 

   闹钟响起,刘学煌头疼得慢慢起身,感觉一晚上都没睡着,一直想起以前,一直在问自己,该怎么办


 

   上班到午饭时间,黄炜杰让刘学煌回去休息


 

   刘学煌说还有画稿呢


 

    你看看你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你通宵赶画呢,回去休息吧,你需要休息


 

   可是


 

   去吧,黄炜杰笑着对刘学煌说:为什么要相互折磨呢,既然彼此在意,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张奇看着外面的天空发呆,听见敲门声,以为是来检查的护士


 

   刘学煌进门就看见张奇半卧侧躺着,好像在发呆,看在刘学煌眼里特别心疼,好像很孤单的感觉


 

   你有没有好一点


 

   张奇听见刘学煌的声音,立马回头,可是动作太大太快,本来有点脑震荡的头,一下子好晕的感觉


 

   你怎么样,是不是不舒服,刘学煌看见脸色发白的张奇


 

   我好晕啊,虔诚,让我抱抱你好不好,就一会儿


 

   刘学煌觉得不管什么时候,自己都受不了张奇的撒娇,于是就慢慢的抱着张奇


 

   张奇却用力的抱住刘学煌,不要离开我了好不好,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


 

   刘学煌哭了,眼泪掉下来滴在张奇头发上


 

   张奇感觉到了,慢慢放开刘学煌,替他擦干眼泪


 

  

   不要哭,我会做一个贴心称职的男朋友的,答应我好不好


 

   看见刘学煌的头点了点头,张奇拉着刘学煌就吻上去


 

    时隔七年的吻,两人都无比认真虔诚的吻着彼此


 

    刘学煌请了三天假,在医院里照顾张奇


 

    其实是张奇一直叫着自己好可怜啊,都生病了,男朋友只想着工作,都不陪自己


 

   刘学煌经常会发呆,眼前的张奇和七年前的凉晨没有什么变化《性格》,还是一样爱撒娇,一样把自己掌握的死死的


 

   老刘,你干嘛呢


 

   只是现在张奇都喜欢叫自己老刘


 

   我在和你说话,你居然发呆,是不是想到别人了?你快说


 

    吃苹果吧你,刘学煌无赖的把苹果塞给张奇,这已经是张奇n次这样说刘学煌了,只要刘学煌一发呆或者是没有立马回答他的问题,张奇就各种撒娇,跟着哀怨自己好可怜,男朋友不在乎自己


 

    后来张奇出院了,更是厚脸皮的要和刘学煌同居,刘学煌各种拒绝


 

    一般下班回家两人一起做晚餐,吃好饭后,要嘛看看电影,要嘛散散步,要嘛讨论一些游戏的事


 

    但是只要一到十点,刘学煌就会赶张奇回家,不管张奇怎么撒娇都没用


 

    其实,刘学煌还是无法完全接受张奇,七年前的事其实也没有完全释怀


 

    可是两人从来没有谈论过以前,两人都在逃避着过去


 

    直到两人在一起两个月后的这一天


 

    刘学煌下班没有看见张奇,打了一个电话,无人接听


 

    难道是在忙?刘学煌也没有多想,回家把饭烧好,又打了一个电话,还是没有人接,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刘学煌又开车去了张奇公司,可是外面黑漆漆的,都已经下班了


 

    刘学煌又赶回家,还是没有张奇的身影,打了好几个电话也一直不接


 

    刘学煌慌了,他又开车去了张奇的住所,可是也没有人


 

    刘学煌惊慌的不知道该怎么办,直到第二天还是联系不是张奇,中午吃饭时间,刘学煌又开车去了张奇公司


 

    前台说张奇出国了


 

    出国?为什么,是有什么急事吗?


 

    抱歉,我们也不知道,我们只知道张总出国了


 

    刘学煌又问老道,就是你们张总的助理?他也去了吗?


 

    抱歉,我们具体的不知道,你是有什么事吗?


 

    刘学煌失魂落魄的回到公司,到底是为什么会突然出国,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可是如果是要出国,为什么不和自己说一声,可是一个信息也没有


 

    下班时,刘学煌让黄炜杰帮自己一个忙


 

    你说让我打听打听张奇为什么出国?可是我,黄炜杰看刘学煌精神恍惚,不忍心拒绝,所以就答应帮他问问


 

    正好上次合作的一个人和黄炜杰还有联系,黄炜杰装作聊天,然后问他们公司最近怎么样,两边合作也快结束了


 

    那人和黄炜杰比较谈得来,于是就把公司最近奇怪的事和黄炜杰讲了


 

    第二天,一上班黄炜杰就叫刘学煌去办公室


 

   那个,虔诚,你做好心理准备,你是不是和张奇在一起了


 

   刘学煌点了点头,可是他为什么突然出国?


 

    我昨晚打听到张奇把公司全权交给陈副总,而且可能不回国了,说完后,黄炜杰担心的看着刘学煌


 

    不回来了?


 

    为什么?


 

    我不知道啊,具体的,黄炜杰以为刘学煌在问自己,可是看他又自言自语的,又不像问自己


 

    为什么?   


 

    为什么呢?


 

    虔诚


 

   为什么?


 

    刘学煌刚刚转身准备出去,黄炜杰也担心的起身准备让刘学煌回家休息,可是却看见刘学煌突然吐血了


 

    就连吐着血,刘学煌都还在问,为什么





评论(10)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