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蔷薇

重新归来

分手后的第七年《是、否》


 

     刘学煌静静的躺在医院里,没有任何表情的,静止的很不正常


 

    黄炜杰实在是看不下去了,问刘学煌两人到底怎么回事


 

   刘学煌还是没有反应,因为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他为什么离开,难道又是骗自己,为什么?七年前是这样,现在又这样,为什么呢?


 

   可是他就这么无聊吗?七年了,为什么现在还要这样,我就这么好骗,就这么好玩吗?


 

   黄炜杰在皇族前台说要见他们现在的负责人


 

    对不起,我们张总出国了,前台人员说到


 

    那现在谁管这里,叫他出来


 

   先生,请问您有预约吗?


 

   叫你们负责人出来,让他把张奇叫来,否则我天天在这里守着


 

   先生,这不太好吧,您这样我们要叫保安了


 

  叫保安也没用,叫警察都可以,让张奇出来,否则没完,张奇这个混蛋,叫张奇出来


 

   黄炜杰被保安带出皇族大楼,还是在外面一直大吼,张奇,你个王八蛋,出来


 

   前台还是联系了上面,大家都在猜测这个人和张总是不是有什么过节,有一个人说昨天也有一个人来找张总,而且听说出国了,好像受到了打击一样


 

   于是公司里都在议论纷纷


 

   有人说张奇为了甩开旧情人,选择出国


 

    有人说张奇把谁肚子搞大了,不想负责于是就跑了


 

    很多关于张奇的传闻就出来了


 

   李哲听见说有人找张奇,而且在外面闹事


 

   现在都这么没用吗?闹事就报警,这还需要我去解决?


 

   李总,我觉得还是去见一见比较好


 

    为什么?我就说张奇为什么连公司也不管了,扔给我就走了,是不是在外面惹货了


 

    这个混蛋,还把老道也拐走了,我现在忙的要命,还有给他收拾烂摊子,下次见他看我不好好整整他


 

   李哲还是去见了黄炜杰


 

   你找张奇做什么,他欠你钱?


 

   让张奇出来,让他出来,黄炜杰生气的说着


 

   很不巧,他出国了


 

   那他电话呢,把他号码给我


 

   我为什么给你,我说,他到底怎么得罪你了,难道你们?


 

    不是我,是我朋友,你确定要在这里说?


 

   好吧,前面有个咖啡厅,我们坐下慢慢聊


 

   两人点了咖啡就直奔主题


 

   你说你朋友,他怎么了,和张奇怎么了?


 

   我,我具体也不知道,可是我知道他们刚刚在一起没多久,都怪我,是我劝他接受张奇的,可是张奇那个混蛋一声不吭的就出国了,到底什么意思


 

   李哲没想到是这样,他和张奇认识这么多年了,看来张奇和老道有事瞒着自己


 

   怪不得张奇前几个月总是没心情上班,原来是恋爱了


 

   黄先生,既然你都不知道他们之间的事,就这样跑到公司闹事,是不是不太好啊


 

   你联系一下张奇吧,我朋友知道张奇出国后很伤心,现在在医院里,很严重的样子,我说的是心里,你明白吗?


 

   我,好吧,我联系看看


 

   你就问张奇为什么出国,总要一个理由啊,这样到底什么意思,就算分手也应该当面分不是吗


 

    李哲也想知道事情真相,所以直接打电话问张奇,打的是张奇在法国住宅的电话


 

    是管家接的


 

   王伯,张奇不在吗?


 

   哦,是李少爷啊,很久没见了,你都很久没打电话问候我这个老头子了


 

   抱歉王伯,最近比较忙,您知道的,张奇把公司扔给我就跑了


 

   这边黄炜杰紧张的看着这人聊家常


 

   李哲看见黄炜杰的表情,也赶紧问正事


 

   

  张奇在吗?我有事情要问他


 

   唉,王伯长叹了一口气,少爷这次不知道是怎么了,以前就是不太爱说话,总是心事重重的样子,这次回来后,两天没有出过门,而且也不说话了


 

   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老道来过一次,两人没说几句,我感觉少爷有什么心事,问他也不说,只是说了一句,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王伯、让张奇接电话好吗?


 

   你等一等啊,他现在电话也不接的,转过去他也不接,说想静一静,我上楼叫他


 

    等了五分钟左右,那边张奇接起电话


 

    怎么李总是有什么事情搞不定吗?需要我出马?


 

   去你大爷的,张奇你就这样出国了,你好歹把老道留下啊,我忙死了,还要给你收拾摊子,你快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欠了情债,人家都找到公司了


 

    张奇那边静了一会儿,呵呵,是吗?这我真没想到


 

   原来是真的,李哲想不通,张奇不是这样的人啊,我说张奇,你能不能回来自己解决,你,你到底把人家怎么了


 

   不用管这些,公司你好好管理就好,对了,告诉那人,这是他欠我的


 

   李哲觉得莫名其妙,张奇挂了电话


 

   抱歉,我帮不了你们,李哲对黄炜杰说


 

   你不能直奔主题吗?你让他自己来说清楚啊,你跟他说刘学煌生病住院了,你什么也没说


 

   他说:这是他欠他的,我觉得我们不了解事情真想,所以,你还是回去问问你朋友吧,我了解张奇,这么多年没有过对象,不可能会这样对你朋友


 

   我就不了解刘学煌吗,黄炜杰生气的说,他从来都为别人着想,他一直都孤孤单单的人,他性格是从来都把自己包裹起来,他确实很胆小,可是他却接受了张奇,这说明他真的很在意张奇,可是张奇为什么这么对他


 

   你回去问问你朋友吧,既然张奇说这是你朋友欠他的,他应该知道的


 

   黄炜杰接刘学煌出院,一直犹豫着要不要说


 

   阿杰,我想回家休息一下


 

    啊,好啊,我也是这样想的,你回去好好休息


 

    我说的是回老家,刘学煌看着黄炜杰,抱歉,因为私事让工作一直停止不前,我想回家了


 

   虔诚,你和张奇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会说是你欠他的,黄炜杰还是忍不住说了出来


 

   你说什么?你联系上他了?他说了什么?为什么出国


 

   他只说是你欠他的,其它的我就不知道了


 

   哈哈哈,我欠他的,哈哈哈


 

   刘学煌笑了好久,黄炜杰看不下去了


 

   虔诚,你不要这样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


 

   黄炜杰看着刘学煌,只见他笑着说


 

   七年前,他欺骗我,玩弄我的感情,他并不知道我知道真相,所以我提了分手,所以现在他来报仇


 

   是啊,高高在上的张奇,怎么能容忍被甩呢,哈哈哈,七年啊,七年、他居然还能想着报复我,哈哈哈


 

   虔诚,你不要这样,你冷静冷静


 

    你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或者是七年前你误会了


 

   我亲眼所见,亲耳听见他说的,虔诚把七年前的事告诉了黄炜杰


 

   

  张奇真是个混蛋,明明是他过分了,为什么现在又这样?黄炜杰后悔自己劝虔诚接受张奇


 

   可能是最后我发的信息说他恶心,所以想报复我吧


 

   后来刘学煌睡着了,黄炜杰出门就遇见隔壁的人


 

   你好,你是刘学煌朋友?一笑觉得自从知道那人有男朋友以后,看见他和男的一起就会瞎想


 

   我是他朋友兼上司


 

   哦,那他那个朋友呢,问完一笑就后悔了,万一人家是现任,问前任是不是不好啊


 

   你说张奇那混蛋,哼


 

   黄炜杰生气的走了


 

    一笑觉得自己沙雕了,怎么会问出来呢


 

   刘学煌把房子卖了,这里有他和张奇相处的两个月记忆,他想全部丢掉,还有七年前张奇送的东西一起丢在了这里


 

   是该和过去告别了,刘学煌觉得这次真的让自己看清楚自己有多傻


 

   七年前亦如此


 

   在出家门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


 

   张奇,你是真的狠心,居然因为这样报复我,可是我却像个傻瓜一样被你耍的团团转,再见了我的过去,再见了,张奇、凉晨



 

   三个月后,张奇回国了,忍不住的又跑去找刘学煌,他确实想报复刘学煌,可是同样也在折磨自己,那两个月真的很幸福


 

   如果可以,原谅他吧,张奇这样想着,敲了敲刘学煌的门


 

    开门的是一个女生


 

   你找谁?


 

   你是谁?


 

   奇怪了,你敲我家门,问我是谁,你找谁啊,走错了吧


 

   老婆,是谁啊,这时候出来一个男的


 

   刘学煌呢?


 

   你走错了吧,女生说到


 

   你是不是找以前住这里的刘先生啊,我们是刚刚住进来的


 

   他人呢?张奇紧张的问着


 

   我们怎么知道啊,怎么他欠你钱啊,不过这房子他卖给我们了,他要是欠你钱,你感觉去要,现在肯定有


 

   张奇去刘学煌公司,黄炜杰听说张奇来找刘学煌,气冲冲的出去,看见张奇就给了张奇狠狠的一拳


 

    你个wbd,居然有脸回来,居然还敢来找他,说着又一拳打过去


 

   却被张奇躲开了


 

   他人呢?


 

   怎么,你还想怎么报复他,你个混蛋,你知道他听见你出国了后是什么样吗?


 

   黄炜杰指着自己办公室的门,就是那里,他在那里吐血晕倒,你知道他后来是什么样的表情吗?


 

   那你知道我当初是怎么过的吗?你知道我这七年是怎么过的吗?张奇说黄炜杰,你什么都不知道


 

   七年前?哼、你七年前对他是真心的吗?你不是欺骗他吗?你有什么脸说七年前


 

   你说什么?你什么意思?你说清楚,七年前我怎么了?明明是他一声不吭的就消失了,明明是他抛弃了我


 

   黄炜杰好笑的看着张奇,别演了张奇,你不当演员可惜了


 

   你快说啊,七年前到底什么事,他为什么突然消失


 

   还能是什么事,他就是傻,以为你真的喜欢他,跑去上海找你,想给你一个惊喜,可是你呢,你居然有女朋友,你居然说只是觉得他好玩,你自己说的,怎么你想否认吗?


 

   张奇吃惊的看着黄炜杰,你说什么?难道,难道他那天来上海了?


 

   后来呢?他为什么不来问我,他就这样消失了?


 

   后来?哼,他还傻傻的去找你,想听你亲口说,可是他却看见你和你所谓的女朋友,一起进去就没有出来,怎么,你想让他进去问你,为什么吗?


 

   你知道吗张奇,他总是巨人与千里之外,他总是抱自己伪装起来,他这么多年没有交给一个朋友,我问他怎么了,他以前是很活泼开朗的人,可是后来居然变成了一个害怕和人接触的人


 

   我一直想不通,直到你离开,我终于知道了,你怎么那么无耻,耍他很好玩吗?他不过就是说了一句你恶心,你至于过了七年还来报复他吗



 

   他,原来是这样,怪不得他一声不吭的就消失了,原来是这样



 

   后来张奇不管怎么问黄炜杰,黄炜杰都不告诉他刘学煌在哪里,回到家后,张奇把自己摔在沙发上


 

   原来他是真的喜欢自己的,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否则,怎么会这样伤害过他以后,他还是接受了自己


 

    张奇,你真的是一个混蛋







 

    接下来就是追妻火葬场了,老刘真的伤透心了,不是轻易就能接受张奇的


 

    喜欢的朋友记得给小心❤️


 

   



 

   


评论(3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