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蔷薇

重新归来

狼狗的报恩《第七篇》



  晚上凉晨什么东西也没吃就回房间了,本来要复盘的教练让大家回去休息,明天复盘


   这个晚上的凉晨一直没有睡实,他总是迷迷糊糊的想起那时候,那个他被抛弃的时候,那个让他再一次坠入深渊的时候



   

  你走吧


  你真的不要我了?张奇跪在刘学煌脚边


   就当我们从来没有认识过,你走吧。刘学煌用了最后一丝力气对张奇说,他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张奇会这样对他,昨晚的情景让他不敢回想,现在身上没有力气,否则他就直接摔门而去了


  哥,你不是说永远都不会离开我的吗?你骗我?


  张奇,你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吗?难道你觉得你对我做了这样的事,还指望我当什么也没发生?


  我不会离开的,你也休想离开我,说着、张奇就把门反锁了,他知道刘学煌可能会想逃跑,但是他决定先让他冷静几天,让他慢慢接受


  每次喂刘学煌吃东西他都不吃,张奇只能逼刘学煌,如果你不吃东西,那么我就继续对你做那种事,果然、刘学煌乖乖的吃饭,张奇让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但是前提是张奇不能碰他


  张奇甚至还自作主张的给刘学煌辞职了,这天、也是刘学煌被张奇拘禁的第五天,家里没有吃的了,张奇出门买菜,出门前检查了卧室和大门,都反锁好以后他才出门了


  他没有告诉刘学煌他要出门干嘛,偶尔扔垃圾啊什么的也就去几分钟,可是菜市场去一次要半小时左右,他确定刘学煌逃不出来,而且刘学煌也不知道自己干嘛去了,所以他很放心的骑着车去买菜


  草草买了点肉和蔬菜就回家了,可是开门却不见刘学煌,门没有开过,那么就是才窗户跑的,可是他们家住四楼,刘学煌是怎么跑的


  张奇立马出门去找,敲了三楼的门,因为看见刘学煌是用床单系在安全栏上下去的,可是这只能到三楼的位置,于是他猜错应该是在三楼


  谁啊,咦、奇奇啊,找奶奶什么事啊


  奶奶,我家东西掉你家阳台了,我来找一下


  哦,那你找吧,你自己找


  张奇冲向阳台,看了又看,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不对,反应过来不对劲的张奇立马跑回家,看见大开的门瞬间知道自己猜对了


  刘学煌根本没有逃出去,因为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回来,或者万一三楼没有人在家,那他在阳台上也跑不了,所以他肯定是偷偷藏起来,让自己觉得他逃跑了,然后去找他的时候再趁机逃跑,因为自己以为他逃跑了肯定不会再反锁门


   是的,他只是把门带上,就冲下楼了,所以他是趁那个时候逃跑的,那他还没有走远,于是张奇骑着车围着巷子找,找了一圈两圈也没有看见刘学煌,张奇开始慌乱了


  直到晚上十点了,张奇才回到家,原来刘学煌真的不要他了,自己一再保证不会碰他,不会再对他做那样的事,只要他不离开,不找女朋友,不结婚,可是他还是逃跑了


  打开抽屉,刘学煌的身份证不在,可是其它都在,户口本和银行卡都在,只有平时家里的备用现金没有了,下面还有一封信



  张奇,我不知道你是怎么了,可是我可能永远都无法原谅你,我自认养你这么多年,对你已经仁至义尽,曾经想过要努力赚钱,把你送最好的学校,让你成为一个有出息的人,让那抛弃你的母亲后悔,让你幸福快乐的生活,让你忘记过去所有的不快乐


  可是我发现我错了,对你的教育方式错了,就当我们从来没有认识过吧,这卡里的钱足够你上高中和一般的大学了,不过你成绩好,学校应该会保送的,从今以后,你过你的生活 ,而我会永远忘记你,我们最好永不相见


  最后,我只想说一句,你好好过吧



  眼泪掉下来滴落在信上面,张奇知道刘学煌是真的不要他了,他怎么可以这样,明明曾经说过,如果自己做错了什么,他会给自己指正,他会教育自己,他会教训自己,可是他不会离开我,他说过永远都不会离开我的,不、都是骗我的,骗我,你们都骗我


  凉晨摸了摸头,又梦见以前了,每一次想起过去都会头疼,这次更严重了,好像要炸裂了一样


  啊……张奇双手抱着头,全身抽搐着,窒息感又来了


   嗯……哥哥、哥哥


   早上的阳光照进房间,床上的人却没有反应,闹钟响个不停,床上的人像没有听见一样


   不知道闹钟响了几次,甚至外面的敲门声也响了好几次,床上的人也毫无反应


  老黑拿着钥匙,打开门就说凉晨,你今天怎么还在睡觉,这都几点了?关掉闹钟回头看到床上的人


  凉晨?凉晨你怎么了?老黑摇了摇也完全没有反应,赶紧打了120


  市民医院急救室门口,十几个人围在那里,锐锐你说凉晨是怎么了,昨天就怪怪的


  我怎么知道啊,凉晨本来就不多话,教练你知道吗?


  你们都安静啊,这里是医院


  直到一个医生出来后,一群人立马围上去


  你们谁是他的监护人


  我是他的教练,有什么事和我说吧


  最好联系他的监护人,我们需要和他监护人谈谈


  很严重吗?老黑有种不好的预感


  目前来看,的确很严重,叫监护人来吧


  老黑只知道凉晨有一个哥哥,早就没有父母了,他只知道他和他哥哥发生了矛盾,他哥哥也走了,现在让我去哪找他哥哥


  让队员们回去训练,老黑问了主治医师具体情况


  我联系不上他哥,您能和我说说详细一点吗,他到底怎么了


  他的脑部神经受到压制,应该好多年了,目前已经发现有肿瘤,可是最可怕的是,他的脑部神经错位,这种情况我们也没有遇见过,那么即使做了手术,估计大脑也会受影响,可能会瘫痪或者是成为一个痴呆儿


   手术几率是多少,老黑紧张的看着医生


   这样的手术成功的几率是有百分之五十的,可是他成为植物人或者痴呆的情况却达到了八十,你明白我说的吗?


  你的意思是说,能不能成功不说,即使成功了也是会成为植物人那样是吗?


  是的,所以说,做不做手术还是要监护人来抉择


  老黑在楼梯口抽着烟,他已经戒烟好几年了,可是今天他却控制不住的又抽烟了,他最欣赏和喜欢的选手,他一手栽培的黄金选手,老天爷为什么要这样,那个孩子已经够惨的了,虽然自己只知道他从小父母就没有了,唯一的哥哥因为自己做错事情也离开了他


  他还记得那个下着大雨的夜晚,一个少年坐在路口一动不动,他停下车问少年是受伤了吗,要不要送他去医院


  可是那个少年只是说他在等他哥,他哥每天下班都是从这条路回来的,他要在这等他,怕下大雨淋湿了他哥哥


  那你为什么不撑着伞等呢,你这都淋湿了。老黑看见这少年手里拿着雨伞,却不自己遮雨


  不行,哥哥看见我就会走的,如果看见我被雨打湿了,他可能就舍不得走了


  老黑撑着伞给少年挡着雨,这孩子不会是智力有问题吧,要不我带你去你哥公司找他,为什么要在这里等呢


  公司?他辞职了啊,对啊,他都辞职了还会去上班吗?那他去哪了,我哥呢?你看见我哥了吗?


  唉,果然是智力有问题,老黑本来想离开的,可是就是觉得这孩子可怜,于是撒谎说带他去找他哥


  把人带到警察局,警察问是怎么回事


  没想到那孩子一把拉着警察的手,你们可以帮我找我哥哥吗,他不见了,你们告诉他,我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了,让他回来,求求你们


   后来他才知道,原来是他做错了事情,那个和他相依为命的哥哥丢下他走了


   他知道凉晨一直在找他哥,可是一直都没有音讯,那么现在自己该怎么找呢


   于是第二天,战队,教练和所有队员们的微博都发的一致内容


  张奇的哥哥,刘先生你好,张奇现在需要你,请一定要联系我们


  一时间粉丝们议论纷纷,张奇是谁,为什么整个皇族的人都发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还有就是前几天凉晨冲下观众席,几天时间,皇族都在热搜榜上挂着


  还有六天就是总决赛了,他们知道凉晨是没办法上场了,所以凉晨的替补就在拼命的练习


  为了不让队友太担心,老黑只说了凉晨要做手术,但是要监护人签字,所以他们才一起跟着发博


  在凉晨昏迷了三天后,终于醒了过来,但是他却坚持要去比赛,教练说什么都不同意


  老黑,我知道,这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凉晨苦笑着说


  你瞎说什么,等身体养好了


  没有机会了,我知道,就像我知道我永远也见不到他了一样,我要去比赛,还有,不用做手术了,比赛结束我就回家,我不想死在外面,至少最后,最后我要在家


  你闭嘴,我说你会好的。老黑已经泣不成声


  答应我,这是我最后的请求


  

   欢迎来到wzry总决赛现场


  你怎么样,能不能坚持住,老黑担心的看着凉晨


  放心吧,没事,不信你等一会看我表现。凉晨穿上队服外套,拳头紧握着上场了


  第一轮毫无悬念的拿下,一回到休息室,老黑立马紧张的看凉晨有没有不舒服


   哎呀,你这样让队员们都跟着紧张了,说了没事,难道我第一场打得不好?


  比赛已经进行到第五局,目前比分三比一,这是他们的决胜局,开局七分钟,他们就拿下了对方下路和中路二塔,经济也领先了快四千


  就在大家都以为他们可以成功的获得总冠军的时候,凉晨失误了,大招放错 ,二技能没跟上


  对面趁机拉回经济差,后来的一波团战,凉晨又失误了,还是很严重的那种,所以他们输了这一局


  直播间的弹幕都在骂凉晨,说他故意的,对面肯定给他钱了,不然怎么会犯这样的错,各种喷他菜啊什么的


  下场后,老黑问凉晨能不能坚持,要不让雨雨上


  相信我,我可以,对不起刚刚失误了,可以给我杯水吗


  你吃的什么药?医生开的?


  放心,只是止疼的,而且不会让人犯困的止痛药,放心吧,就一局,我一定可以,不用巅峰对决,相信我


  于是,第六局比赛开始了,这局对面在红色方,选英雄要占优势,他们开局基本就五五开


  这一局都很稳,因为都知道这一局有多重要,是十一分钟,双方经济人头塔数都差不多,接下来就是暴君的争夺


   虽然被抢了暴君,但是对面却死了三个,他们只死了一个,所以这一波又缓下来了


  直到后面的风暴龙王抢夺,那叫一个激烈,龙王被拉托了三次,谁都不想撤退,但是也都不敢真的去打,直到第三次的时候,对面辅助开到了c位


  真正的较量就开始了,场面非常的混乱,无数个复活甲和名刀,无数个走位躲技能,最后只剩两方打野,凉晨的复活甲没有了,瞬间换出名刀,打出了对面的复活甲


  最后凉晨丝血反杀对面复活的打野,用二技能躲掉了一下伤害,整个峡谷只剩下了血条都看不见了的凉晨


  下路有兵线,凉晨清兵线回了一格血,当对面复活的时候,凉晨最后在死的时候A掉了水晶,赢下了比赛


  五人一起奔向奖杯,应该说是四人,凉晨是被两人拉着走的,主持人刚刚递上话筒,凉晨突然喷出了一口血,然后就身体向后捯去,队友一把拉住了快倒地的凉晨


  一瞬间,刚刚还沉浸在赢了比赛的人都瞬间紧张了起来,队友们把凉晨抬着离开了舞台,粉丝们疯狂拥挤着,想看看凉晨怎么了,直播间弹幕也炸屏了,都在猜测凉晨怎么了


  你醒醒,凉晨?没事的,我们去医院


  不,我想回家,你、你答应我的,让我回家。说完这句话,凉晨就陷入了昏迷

  


   

评论(1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