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蔷薇

重新归来

分手后的第七年《凉晨回忆篇》




 

      这一天又和他闹不愉快了,到底要怎样他才能接受我



 

     张奇自言自语的说着



 

     回想起来,当初因为无聊,就玩了个游戏,觉得那人很厉害,所以想一起开黑



 

    没想到那人和自己这么合拍,总是很有默契,渐渐的就好奇


 

    对方是怎样的人,也许他们可以成为好朋友



 

    第一次见面,和他想象中的不一样,他以为会是个宅男,那人平时性格不是很好,打游戏经常爆粗



 

    他以为会是五大三粗的人,可是性格很直爽,毫无心机,单纯


 

    没想到居然是个那么可爱又很萌的人


 

    真的见到真人,没想到是一个蛮腼腆害羞的人


 

    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看见他笑就会被吸引,有时候还会看呆



 

    朋友要出国了,自己想到他也要离开了,我们相处没几天了,反而更舍不得他,所以想留下来陪他



 

    直到喝醉了酒,看见他就更加控制不住了



 

    那一晚,我吻了他,他很生气,我好害怕他觉得自己变态恶心,会永远老死不相往来



 

    虽然他最后没有离开,可是也要开学了,他就要走了,我该怎么办



 

   第一次心动,第一次体会到喜欢的感觉,可是就快要失去了,可能永远都只能是回忆



 

    想到他就要走了,我们再这么近距离相处的时间就一个晚上,最后还是忍不住的走到他的房间门口



 

    哪怕就这么也好,至少这个距离很近



 

    没想到他会突然出来,自己吓得说了什么自己都不知道


 

    他居然吻了我,感觉心脏要爆炸了,终于得到了回应,于是抱着他就不放手



 

    后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把他按在床上亲了很久,两人都没有接吻经验,嘴唇都破了


 

   看见他添嘴唇的动作,自己鬼使神差的伸手摸进衣服里



 

    当自己手摸到胸前的点,他一口咬在我手臂上,然后推开我



 

    我才反应过来,自己做的太过分了



 

    还好他没有生气,只是说明天还要赶飞机,赶自己回房间睡觉,明天好送他



 

    他走了,我们有空也聊聊天,打打游戏,还是和以前一样,相处得一直不错


 

    本来相约国庆见面的,在还没有到国庆的时候



 

    这天他说他今天很忙,可能没有时间和我联系,要赶图


 

    他们学设计的一但忙起来,我知道肯定是连吃饭都会想不起来


 

    所以也就没有打扰他,可是到晚上十一点了,他也没有联系我,那可能是真的很忙,自己也不好打扰他


 

    我还是像往常一样,发了个晚安


 

    可是第二天起来,没有回信


 

    直到中午了,为什么还没有回信呢,于是我又发了一句问他吃午饭没有



 

    还是没有回信


 

    直到晚上,自己发了那么多信息都没有回应,才觉得不对劲,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打电话打不通,一直到天明还没有收到信息


 

    请了假就跑去四川,可是自己居然不知道他在什么学校上学,家在哪里



 

    在成都找了三天,发了很多信息都没有回,电话也打不通


 

    曾经自我安慰的想,会不会是手机丢了?或者坏了?



 

    可是那也可以用其他方式联系我啊



 

    难道是出了什么事?



 

    国庆假期过了,学校也一直在催,最后我还是又回去了上海


 

    每天都会拨打那个电话,每天不玩游戏也把账号等上



 

    直到半年后,那个电话已经成为了空号,我的心也空了



 

 


 

     虔诚,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太多问题凉晨想问,可是却又害怕,所以在相遇之后,凉晨只希望能再一次机会



 

   张奇喝掉最后一口酒,慢慢爬起来,回到房间,拿起那个虔诚第一次见面送他的礼物



 

     也是唯一和虔诚有关的东西



 

    你主人怎么这么狠心,这七年我无数次想过,是不是真的出了什么事



 

    可是他居然、居然……   哈哈哈……


 

    虔诚,哦不,是刘学煌,我要让你赔偿我的七年



 

    我无数次被噩梦惊醒的七年,我无数次自问、为什么,哪怕你讨厌我,不喜欢我,你他m也不能这么对我



 

     你不是主动吻我了吗,你不是说让我等你吗?




 

    我找了你七年,等了你七年



 

    你准备好吧,我要你尝尝我这七年的滋味





 

     


 

“这里有话要说”


 

    张奇以为虔诚是不是出事了,所以每天都很煎熬

    当他真的找到虔诚的时候

    他以为会不会有什么苦中

    或者会不会像电视剧里一样,失忆了?

    可是都没有,虔诚好好的,甚至看见他就跑

    所以只能说明,虔诚不喜欢自己

    或者是曾经对自己是动心了的

    但是不想成为txl

    所以直接和自己断了联系

    所以他想让虔诚也尝尝这个滋味



 

    他已经想好怎么对付虔诚,对对方死缠烂打,各种追求,甚至设计一些因为他遇险的事,让虔诚再一次对他动心,然后在甩了他


 

    好了,不剧透了,我们下期见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