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蔷薇

重新归来

分手后的第七年《噩梦篇》


 

     刘学煌回到家,父母什么也没问,自己说想回家开一个网咖


 

    其实在刘学煌回家前,黄炜杰就打电话和刘学煌的父母说了一些话,只是说刘学煌心情不好,但是不要问他发生了什么,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这天刘学煌心情不好去爬山,但是突然踩滑了,刘学煌抓住石壁,这么高的山上掉下去会死的


 

    刘学煌想爬上去,可是张奇突然出现在峭壁上面,刘学煌惊呆了,他怎么会在这里


 

   你,你回国了?


 

   张奇什么也没说,只是笑着在旁边搬起一块石头,用力向刘学煌砸下去


 

   不


 

   刘学煌从床上滚下来,脸上已经分不清是泪水还是汗水


 

   原来是做梦


 

  刘父刘母听见声音,敲门问刘学煌怎么了


 

   没事,我就是做噩梦了,你们回去睡觉吧,没事的


 

    刘学煌爬上床,可是却再也睡不着了


 

   就连梦里的张奇都是这么绝情


 

    没过几天,刘学煌又做了一个梦


 

    这是一个海边,好漂亮的大海


 

    刘学煌脱掉鞋子踩在沙滩上,突然听见有人落水呼救


 

   跑过去看见张奇掉进大海里


 

   虔诚救我


 

  刘学煌想都没想就下水去救张奇


 

   可是刚到张奇身边,张奇却突然站起来,笑着走回岸上


 

   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傻啊,我会游泳啊,可是你会吗?


 

   刘学煌突然反应过来自己不会游泳,拼命扑腾着,张奇救我


 

   哈哈哈,你真的是一个傻瓜,是我见过最傻的,哈哈哈


 

   刘学煌觉得自己快没了呼吸,一下翘起来,又做噩梦了


 

   原来是被子盖住脸,呼吸困难了,怪不得那种窒息的感觉这么真实


 

   已经离开成都两个月了,做了十几个噩梦,今天这个是最让刘学煌窒息的


 

   在这么下去,刘学煌怀疑自己会疯掉,开始第一个月每天忙着网咖里的事,好像没有那么多时间来想起张奇


 

   这个月母亲让刘学煌帮忙照顾妹妹,给妹妹看看作业


 

   每天四点半就准时去接明明放学,然后给妹妹讲作业,可是晚上总是做梦


 

   刘学煌觉得自己不能闲下来,这样的梦会让自己疯掉


 

   于是,刘学煌晚上就留在网咖,这样应该就不会在做梦了吧


 

   尽管刘母每天给刘学煌弄很多吃的,想给刘学煌补一补,可是刘学煌却越来越瘦


 

    “值班的人出去买宵夜了,刘学煌坐在吧台,看见有人来了”


 

   上网吗?请出事身份证


 

   刘学煌抬头就看见张奇站在外面


 

   你开网咖了啊,以前你就说过要开网咖的,张奇扫视了一圈,还不错,和我想象中的差不多


 

   刘学煌觉得自己在做梦,所以一句话也不敢说,想把自己叫醒


 

   刘学煌,你干嘛这么看着我啊,我不过就是有事出国了,回来你就不见了,你干嘛啊


 

   刘学煌提醒自己,这是梦,这不是真的


 

   你怎么了,为什么不说话,你听我解释一下啊,我真的是有急事出国


 

   刘学煌?虔诚?你怎么了,是不是不相信我回来了,我真的回来了


 

   张奇走进吧台,一把抱住刘学煌,我错了还不行吗?我道歉


 

   刘学煌一把推开张奇


 

   你骗我


 

   雨雨买了宵夜回来,看见老板睡着了,本来在犹豫着要不要叫醒老板,因为凉了就不好吃了


 

   却看见刘学煌把抱枕一把丢开,翘起来大声的说了一句


 

   你骗我


 

   那眼泪不停流下来


 

   刘哥,你怎么了


 

   刘学煌瞬间清醒,果然是梦,是啊,那个人怎么可能还来找自己呢


 

   没事,就是做噩梦了,我去洗把脸,你先吃吧


 

   冰冷的水泼在脸上,刘学煌都没有一点感觉


 

   七年前,知道张奇骗自己,回来后就感冒发烧,住了一个礼拜的院,国庆过后才觉得自己恢复了神志


 

   可是再一次被骗,自己好像彻底的控制不住自己,明明知道不该想起他


 

   可是就连做梦看见张奇有危险,自己也马上就扑上去


 

   刘学煌,你是有多蠢,被骗两次了,你真的无药可救了


 

   刘学煌开始服用安眠药,因为他发现,吃了药后,晚上就不做梦了,睡眠也变好了


 

   于是又恢复了正常的生活方式



 

    下一篇会很虐π_π很虐

     我得自己先吼住

     我心脏也很脆弱啊



评论(1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