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蔷薇

重新归来

狼狗的报恩《第三篇》




   张奇上过一年学,成绩一般般吧,本来该上二年级的,结果被母亲卖了后就没上学了,所以刘学煌让张奇又去上一年级,正好半年后升二年级


  没开学前,刘学煌上班带张奇不方便,张奇就在家里等刘学煌,每天把吃的准备好,刘学煌就去上班,然后晚上回来又给张奇做饭


   张奇上学后,每天早上刘学煌早早起床做早餐,然后送张奇去上学,每天给张奇十块钱午餐钱,下午是个问题,因为张奇四点半放学,而刘学煌基本要六点才下班


  所以张奇一开始都是在保安室等刘学煌来接自己,渐渐熟悉回家的路,就让刘学煌不要来接自己了,自己可以回家


  在刘学煌眼里,张奇很听话,不止自己洗自己的衣服,还把刘学煌的衣服也抢着洗了,打扫卫生也帮着做


   渐渐的日子步入正轨,两人每天很有默契的这样相处着,张奇成绩不太好,总是听不进去课,当他拿着不及格的试卷的时候,心里痛恨自己没用,他每天那么忙,自己却连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


   晚上吃饭的时候刘学煌就感觉到张奇的不对劲,再三追问才知道,是要他签字,他成绩不好,老师让刘学煌去一下学校


  看着这个快哭了的张奇,刘学煌笑着揉了揉他的头,这没什么,以后哥哥有时间就给你补课


  直到期末考试,看见两科满分试卷,张奇才开心的放进书包,开心的切好西瓜等刘学煌回来


   哟、小兔崽子这么好?刘学煌一进门就看见拿着拖鞋的张奇,换上鞋子,放下刚买的菜


  说吧,什么事情这么开心


  给你,我们放假了,这一个月你不用起这么早了,以后我给你早餐


  刘学煌接过来一看,不错嘛,都是满分,字写得不错,有没有什么想要的奖励


  张奇摇了摇头,吃西瓜吗?我切好的


  刘学煌笑着摸了摸张奇的头,在张奇左脸亲了一下以做鼓励,不错,以后好好学习,哥哥看好你


   张奇立马脸红的看着刘学煌


  还害羞了?你玩着,哥哥给你做饭


   等刘学煌进入厨房,张奇摸了摸自己的脸,好烫,特别是刘学煌亲的那里,特别的烫,不自觉的笑了起来,原来只要成绩好,他就会开心就会更喜欢自己吗?那以后要好好学习了,让他更开心


  所以张奇在往后的日子里,成绩永远名列前茅,从来没有从第一名的位置上下来过


   为此,刘学煌很欣慰,看来自己的决定是对的,多好的一个孩子啊,以后一定会很出息的



  张奇马上就要上初中了,刘学煌是建议他住校,因为初中有晚自习,而且他们家房间小,那个小床已经很难容下两个人了


  现在刘学煌二十四岁,张奇十四,刘学煌是长到一米七就没长高了,张奇现在居然也有一米七了,在刘学煌每天让喝一瓶牛奶的时光下,张奇长得很快


  这晚两人躺在床上,刘学煌觉得张奇这么大了还和自己一起睡,实在是不太好,所以就问张奇要不要初中住校


   我不想住学校,张奇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为什么?


   我不喜欢和别人太亲近,不喜欢和那么多人住一起,我不喜欢


  可是你这么大了,该学着自立一点,和朋友同学好好相处,你多交一些朋友就好了,刘学煌觉得张奇太孤僻,因为这么几年下来,没有看见他交什么朋友,性格太孤僻了


  可是我不喜欢,你是不是觉得我烦了,是不是不想要我了?张奇委屈的说


  你这孩子瞎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不要你,我是觉得,你看咱两个大男人挤这么小的床,你不觉得挤吗?在说了、你晚上回来也不安全


  可是没有你,我睡不着


  张奇,你听哥哥说:你十四了,不是小孩子了,知道吗?不能这么任性


  看着刘学煌有点生气的样子,张奇就答应了住校


  这一晚,张奇做了一个梦,梦里刘学煌让他走,让他离开,不、不要、我不要离开你,张奇一把拉着刘学煌,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不要、不要


  张奇?张奇?


  啊,张奇醒过来看见刘学煌在看着自己,还没有从梦中醒过来的人,紧紧抱住刘学煌


  不要丢下我,不要


  你做噩梦了?没事了,没事了,只是梦而已


  张奇渐渐拉回现实,却感觉下身处有粘腻的感觉,难道自己吓到尿裤子了?


  你怎么了?打开灯的刘学煌看见张奇把自己裹被子里,其实天气热,盖的是被套


   怎么还在冒汗,是不是很热?今天不是很热吧,还是被噩梦吓到了


  张奇一直摇头,哭着语无伦次的说,对不起


  你不要吓我,到底怎么了?刘学煌想摸张奇的额头,却被躲开了


  我好奇怪,我也不知道,就是,我记忆里从来没有尿床过,我也不知道,张奇哭着说


  尿床?刘学煌以为自己听错了,不会吧,这么大尿床?等等,该不会是


   那个,张奇,你让哥哥看看好吗?说不定不是尿床


  不是尿床?那是什么?张奇紧张的看着刘学煌


  唉,就是,就是男孩子嘛,长大了的象征你知道吗?


  张奇摇了摇头


  也对,这些应该上初中才会教,张奇留一级,所以本来早该上生理课了,乖,让哥哥看看,刘学煌拉开被子,果然是这样


   奇奇不要怕,这个是正常的,刘学煌看张奇那里还很精神的翘起来,让张奇却厕所弄弄


  张奇捂着下半身,慢慢挪动着,可是,怎么弄,张奇回头看了看刘学煌


  本来在换床单的刘学煌感觉到后面的视线,回头看见张奇傻站着在那,唉,自己糊涂了,这孩子根本不会


  拉着张奇去卫生间,刘学煌头偏向外面,指挥着张奇该怎么做,大概讲了一遍,让张奇自己试试,然后打算回房间,结果张奇拉着刘学煌不让他走,说他害怕


   直到十几分钟后,听见张奇的喘气声,刘学煌知道他好了,让他洗洗睡觉了


   后半夜刘学煌睡得很熟,每天工作本来就忙,大半夜还被张奇这样折腾一下,躺在床上一下就睡着了


   可是张奇却一晚都没有睡,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刘学煌的背影,一只手拉着刘学煌背心一角,心里空空的,如果住校了,就不能这样抱着他睡觉了,可是不住校他又不开心


   后来,张奇还是住校了,一直两人相处的都很好,直到张奇初三这一年,让两人的关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