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蔷薇

重新归来

狼狗的报恩《第十一篇》



   当张奇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见睡在床边的刘学煌,顿时心疼不已,看他的样子,是没有休息吗?


  感觉到什么东西触碰到脸上,刘学煌醒来看见张奇醒了,而且还用手摸自己的脸


  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去叫医生


  张奇拉着刘学煌,感觉使不上力,想摇头但是又感觉动不了,张嘴说不用,虽然声音很小,但是还好刘学煌懂了他的意思


  每天给张奇检查,医生都说他恢复的很好,可是张奇还是很着急,都一个礼拜了,他感觉自己还是动不了,浑身无力,多说一会儿话也会很累


  刘学煌总是让张奇不要着急,哥哥在呢,不要担心,我们慢慢来


  直到一个月后,张奇才可以下床走动一下,刘学煌扶着他,一般就是在病房里走走,本来是刘学煌扶着他的,可是张奇总是把整个人靠在刘学煌身上,半搂着的样子


  你干嘛?好好走,你这样我也不好走


  哥哥,可是我没力气,你让我靠一靠嘛,好不好,张奇眨着他的大眼睛对刘学煌说,他知道刘学煌不会拒绝他,所以总是以康复治疗做理由,吃尽了豆腐


  在住院四十八天后,张奇这样可以出院了,基地的人都陆陆续续的来看过张奇,只是张奇告诉他们,让他们好好比赛,他不打职业了


  家里终于安静了,送走来看张奇的人,刘学煌把东西都收拾好,坐张奇旁边对张奇说:家里都收拾好了,冰箱里有水果和一些速食,还有大家送的这些补品都放房间了


  张奇说刘学煌真贤惠,笑着吃了一口苹果,然后又喂了刘学煌一块


  衣服什么的都洗好了,记得收,还有如果要出门,记得打电话给李叔


  这时候张奇才听出来不对劲,定定的看着刘学煌


  对了,还有这个,你星期五记得去医院复查,这个要带上,我放在包里,不要忘记了


   张奇一动不动的看着刘学煌,不会的,他答应我的,他说不会离开我的,张奇你就是自欺欺人,他是看你快死了,只是安慰你,同情你而已,你是真的傻,不,不是这样的


  你要走?张奇终于问出口了


  对啊,明天早上的车,你晚上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所以,这是最后的晚餐是吗?所以你从来都没有爱过我是吗,所以、你从头到尾都在骗我、是吗?


  刘学煌用手捂着嘴,低着头不看张奇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哈哈哈……你知道吗?你这样让我比死更难受,我都做好死的准备了,你为什么要让我看见阳光,可是你现在却又把光都收走,还正面给我一刀,刘学煌、你好狠


   唔……哈哈哈……哎呀、我不行了、哈哈哈……


   张奇有点莫名其妙,刘学煌在干嘛,在那笑得停不下来,眨着眼睛摸了摸头发


   你笑什么?


  不是你说让我离开,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吗?不是你说让我忘记你的吗?刘学煌笑着说


  啊、那封信、那是、不是这个意思。张奇急着解释


  哦,那是什么意思?


  知道刘学煌在骗自己,张奇放下心来,一把抱住刘学煌,你不要吓我了,我真的经不起你这样吓,万一我想不通呢,做什么傻事


  哦?你要做什么傻事,说来听听


  张奇把刘学煌按在沙发上,对着耳朵吹了一口气,说着淫荡的碎语,当然是qj


  别,张奇,你身体


  我已经好了,说着继续手上的动作,一把撕碎刘学煌的衬衫


  你个混蛋,好好脱不行吗?又费一件衣服


  我等不了了,哥哥


  等一等,去、唔……去房间……你……等一下、你身体才好,沙发太窄边框,刘学煌气喘吁吁的说


  两人边吻边走进房间,做了一次之后,两人都没有力气了,抱在一起,张奇让刘学煌躺他怀里,手把玩着刘学煌的手指,偶尔放唇上亲亲


  睡一会吧,累死了,看来晚饭只能随便吃点了,对了,刘学煌说着就起身拉开抽屉,身份证忘记了,不然明天的车就上不了了


  张奇觉得五雷轰顶,刘学煌是真的要走,为什么?


  你要走,你还是要走


  对啊,票都买好了,你以为我骗你的?


  不许走,说着张奇又拉着刘学煌,把人按在床上,不要走好不好,张奇边讨伐边诱惑着刘学煌


  啊……你慢点……混蛋……啊……张奇……你慢点、我真的


  说你不走我走,快说,不要走,张奇一口咬在刘学煌的肩上


   刘学煌实在是受不了了,哭着让张奇停下来


   看见哭了的刘学煌,张奇瞬间清醒,自己怎么又这样,如果他又厌恶我了怎么办


  不要哭,对不起、对不起,你不要离开我,真的,我会受不了的,刘学煌、不要走


   你是狗吗?居然咬我,张奇你个混蛋,本来我是打算一周内解决那边交接工资的,既然这样,我下个月在看回不回来吧,刘学煌生气的翻身不理张奇


  什么?交接?他的意思是?张奇,你又犯傻了,谁来救救我


  你不要生气了,张奇抱着刘学煌,对不起,刚刚弄疼你了?你打我吧,不要生气好不好,理理奇奇嘛


   直到第二天刘学煌要离开了也没有原谅张奇,你快点滚回家去,我车马上要开了


  哥、你早点回来好吗?


  看见一脸委屈的张奇,刘学煌还是心软了,快回去吧,我下个礼拜四回来


  真的?


  嗯、回去吧,李叔还在外面等着呢


  当车要开走时,张奇突然对刘学煌就,哥、你一定早点回来,我会去上学,我会上大学,我一定会完成你的心愿,一定


  车走远了,可是刘学煌听见了,原来,张奇那时候听见了,原来他在刚刚清醒时对自己说的是这话,刘学煌终于知道,在张奇手术成功醒来时说的是;我去上大学,我会去的,你不要伤心



   他当时只看张奇的口型,最后那句不要担心他看出来了,前面的当时都没想到,原来是这样啊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