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蔷薇

重新归来

狼狗的报恩《第八篇》



  老板,面好了没有,快饿死了


  来了,来了,抱歉啊,今天老板不舒服,就我一个人,请慢用


  怪不得没看见你们老板,不过我喜欢你们家的面是因为都是你做的,师傅你做的面真的好吃


  谢谢,快吃吧,一会儿该陀了


   唉、吃完我们开黑吧


  开什么黑,我偶像现在还不知道怎么样了,我现在饭也吃不下


  你们说凉晨到底怎么了,怎么突然就那样了


  哎、我听说凉晨早就身体不好了,你们没看见那个微博吗?什么张奇的哥哥,他现在需要你


  收银台点钱的手突然停下来,看着那边三个年轻人在那讨论


   我当时也想说,皇族怎么了,集体发的什么鬼,直到凉晨吐血,我突然茅塞顿开,凉晨不是孤儿吗,他应该就是张奇,突然生病了,可能需要亲人的什么骨髓啊什么的,然后才有这么个微博


  哎呀、你这么说就想得通了,唉、可惜第五局我还数落凉晨那么多失误呢,我看见他吐血的时候,都吓得哭了,他是怎么坚持住打完比赛的


  哎呀,你们这么一说,我又吃不下了


  那个,请问一下,你们说的什么凉晨?什么吐血,什么意思啊


  三人吃差不多准备离开了,突然店里的师傅来问他们


  啊,就是我们喜欢的一个电竞选手,在总决赛得了冠军,还没拿奖杯呢,就突然吐血倒地了


   你们刚刚说什么张奇?又是什么人


   哦,那个啊,哎,我给你看吧,诺、就是这个,这是他们的微博发出来的,我当时……


   张奇?不、可能只是名字相同,刘学煌不是让自己忘记过去吗?为什么还要在意


  你们有他照片吗?


  当然有了,我偶像啊,必须有,我和你说,他可帅了,不过在游戏里更帅,哈哈哈……看吧,帅不帅


  真的是他,你们刚刚说什么吐血,为什么吐血,是他吐血吗?他现在怎么样


   哎、不是,师傅、我怎么知道他现在怎么样啊,不对啊,你认识他啊


  我是他哥,求求你们告诉我,他在哪,他为什么会吐血,不对,你们不知道


   啊、你、你就是他哥,我去、兄弟们我们居然找到他哥了


  哥,走、我们带你去找他


  刘学煌把店关上,打了个电话给老板说明情况,然后和三人坐上了去S城的车


  在路上听了三人说的,刘学煌担心不已,张奇不能有事,他们分开三年,不、不会的,张奇不会有事的,当初为什么要离开呢,其实是有其它办法的


  四人来到皇族俱乐部,在前台被拦下来,以为他们是粉丝,不让进去,当然确实是有三个是粉丝


  你好,我是张奇的哥哥,就是你们俱乐部的凉晨,他在哪,可以让我见见他吗


   啊、你就是他哥?好的,我马上联系一下,你等等啊


   当老黑接到电话,说凉晨的哥哥来了的时候,立马冲下去


   你好,请问哪位是


   我叫刘学煌,我是张奇的哥哥,请问他现在怎么样,他在哪


   你终于来了,他现在很不好,走吧,我带你们去


   他在医院吗?他生病了?是不是很严重?刘学煌担心的问


   他不在医院,我劝了他几次,可是他都不去医院


   不在医院,他是不是在家?他在姚县是吗?


   是的,他、他说;就算死,也要死在家里。老黑泣不成声的说;我把他带医院里他也不接受治疗,他说回家后会请一个私人医生的,我给他找了一个看护和一个还不错的医生照顾他


  当刘学煌赶到的时候,他反而不敢进去了,这个离开了三年的家


  这时,一个四十左右的人从房间里出来,小声点,他刚刚睡着


  几人在客厅坐下,刘学煌一个人进入了房间,居然是住他的房间,里面什么也没变,变的只有那个躺在床上的人,还是那么瘦,可是脸色很苍白


  刘学煌慢慢走近,在床沿上坐下来,伸手摸了摸张奇的额头,老黑和他说了张奇的情况,他知道张奇现在的情况很糟糕


  不会有事的,不会的,你要好好的,如果你离开了,我怎么办,你是我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了


  床上的人像感应到了一样,慢慢的睁开眼睛,静静的看着刘学煌


  你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今天的你很奇怪,张奇笑了笑说


  嗯?今天的我很奇怪?什么意思?


  今天你居然开口说话了,还是关心我的话。张奇又闭上了眼睛,流下一滴泪


  刘学煌不明白,张奇是什么意思啊,难道他以为自己还在怪他?


  张奇,告诉哥哥,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们去医院好不好


   张奇又睁开了眼睛,回答道:不好,医院太吵,没有你的气息


   那我们找一个安静的医院?我们住一个私人病房好不好


  今天的你怎么了?都不像平时我看见的你,不止会说话,还会关心我,以前你都是不出声,我想让你安慰和鼓励我你都不愿意,我一提要求你就离开了


   平时的我?刘学煌突然想到,张奇是不是以为自己不是真的,他一直在幻想我?他以为我是他的幻觉


  刘学煌拉着张奇的手,让他的手摸上自己的脸


  张奇从刘学煌碰他的那一刻就震惊的看着刘学煌,手木纳的任刘学煌拉着


  我是哥哥,我回来了,不要怕,以后哥哥陪着你


  张奇笑了,刘学煌看见张奇的笑容,也跟着笑了


  这药的副作用真大,我的幻觉已经这么严重了吗?不过也挺好的,张奇笑着说完,让刘学煌上床陪他睡一会


  他还是以为我是幻觉,唉、刘学煌无法,看张奇是真的很疲惫,于是拉开被子,陪张奇睡觉


  张奇睡着了,紧紧拉着刘学煌的手,不知不觉间刘学煌也睡着了


  老黑轻轻的敲了敲门,没有反应,拉开一点门缝里看人都睡着了,于是把三人带着离开了,交代了看护不要打扰他们


  张奇这一觉睡得很久,平时睡一两个小时就会被疼醒,可是今天却一下就睡了五个小时


  感觉手好像有温度一样,摸了摸自己的手,自己的幻觉居然会让他有种很真实的感觉,如果在死的时候,刘学煌可以像今天这样陪着他,那他一点都不害怕了


  起身梳洗了一下,打开门就闻到了一阵香味,这味道,好像刘学煌以前给自己做红烧肉的味道


  李叔,你今天做什么好吃……的。



   张奇睁大眼睛盯着面前的人看,看见刘学煌转身对着他笑着说;马上就好了,李叔说你中午没怎么吃东西,我给你做了很多你喜欢吃的



  你先出去等一下啊,这里油烟味大,被推出来的张奇还呆呆的站着


  唉,张奇,你站着干嘛,坐下,来、李叔给你炸的果汁,先喝一点,一会儿就可以吃饭了,你哥哥说你最喜欢他做的了,今天有胃口了吧


  我哥?


  对啊,怎么了?


  李叔,你看见我哥哥了?


  啊、这、这不是在厨房吗?怎么了?


  我的药呢?


  你又不舒服了?你等一下啊,我去给你拿,不过,还是吃了饭在吃药吧,不然你一会儿又吃不下饭了


  怎么了?刘学煌解下围裙,把菜放桌上,担心的问张奇,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张奇还是呆呆的看着刘学煌


  唉,刘学煌大概知道张奇的想法了,盛好饭放在张奇面前,三人坐下吃饭,刘学煌给张奇夹了些菜让张奇快吃


  张奇木纳的吃着饭菜,味道也是刘学煌做的味道,怎么会这样


  果然,你哥做的你就喜欢吃,李叔看见张奇把刘学煌夹的菜都吃光,还喝了一碗汤,这个平时吃几口就吃不下,多吃一点都会吐的人,一下居然吃这么多


  要不是因为他生病了,刘学煌不可能让张奇只吃一碗饭,还是怕他吃太多不消化


  来,擦擦手,你说你都多大的人了,怎么越活越回去,手上沾到汤了,和你说话呢,看着我干嘛,我脸上有东西?刘学煌摸了摸脸和嘴,没有啊


   看着还是一动不动的张奇,刘学煌无赖的拉着他的手给他擦


  后来不管刘学煌去哪,张奇都在后面跟着,直到刘学煌去洗手间


  你干嘛?我去洗手间你也要跟着?


  幻想出来的人还会去洗手间?张奇自言自语道


  刘学煌实在是受不了张奇那没有灵魂的样子,伸手敲了一下他脑袋,突然想起来张奇就是脑部生病,立马摸着张奇的头问疼不疼


  有点,张奇突然反应过来,对啊,会感觉到疼,那他不是幻觉,这么说,他真的回来了


   你真的回来了?你真的,你是真的?


  总算反应过来了,傻子、我那么大一个活人还能是假的?让开,我要上厕所


  刘学煌出洗手间就看见张奇在门边徘徊,看自己出来后又警惕的看着自己


   你还不相信,那要怎么才相信,打你一顿?


   张奇走过去拉着刘学煌的衣角,傻笑着让刘学煌坐,然后给刘学煌削水果,给刘学煌倒水


  哎呀,我自己来就好,你坐下,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张奇摇了摇头,没有不舒服,你回来我就好了,真的


  傻子,明天我们去医院


  好


  当老黑接到电话,说张奇愿意去医院后,觉得自己真的是错付了,这张奇真没良心,自己这三年把他当儿子一样养,却一点都不听自己的,他哥的话就你们听


  只是到晚上的时候刘学煌就有点尴尬,白天张奇迷迷糊糊的以为自己是幻觉还没什么,晚上在和张奇呆一起就有点怪怪的,李叔回家了,两人坐沙发上看着电影


  对不起。张奇突然说


  啊?反应过来张奇说的什么以后,刘学煌眼泪忍不住的流下来,嗯、我也对不起,不应该丢下你


  不,是我先做错了事情,你生气是应该的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我们一起忘记。刘学煌笑着对张奇说


  张奇知道,刘学煌是安慰自己,因为自己现在生病了,可是他还是自私的把刘学煌捆在身边,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假装他可以做一个听话的弟弟,假装自己不是爱他,不,只是假装他需要他的陪伴,其实他清楚自己可能没有以后了


  所以,就自私的在最后的时光里,再和他像兄弟一样过吧,至少最后,他在我身边就够了





  

评论(11)

热度(54)